东风日产发力四五线城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日前,东风日产与15家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共同启动了“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并亮相四五线市场营销利器“都市新快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势头放缓,但在5~10年内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基于这一认识,东风日产2011年77.2万辆的产销计划不会改变。

松元史明强调:“广阔的四五线中小城市市场是东风日产下一个10年的增长点,也是东风日产打造强势品牌的必经之路。为了更好地开拓这片市场,全面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力,我们启动了‘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并推出‘都市新快线’这一创新营销道具。”

“纵横中国”强调以口碑提升品牌,以体验促进销售。“本土化”、“创新化”及“持续化”则是“纵横中国”的三大核心举措。松元史明表示,中国汽车市场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经济水平、文化水平及汽车消费理念的差异直接导致了中小城市汽车市场发育的不平衡。因此,东风日产在开发四五线城市市场时,务必坚持本土化战略,根据所处城市或区域的特色来培育消费者,形成品牌亲和力。

当日,东风日产只与15家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签订营销项目。松元史明表示:“这15家经销商集团是东风日产走向四五线市场的排头兵。随着相关工作的开展,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入我们的队伍。”

数据显示,今年4、5月份,乘用车销量都呈现下降的趋势,中国汽车市场正进入缓慢增长阶段。在此背景下,东风日产启动“纵横中国”中小城市营销项目,把目光从业已饱和的一、二线市场投向逐渐崛起的三四五线市场,为实现年产销百万辆的梦想奠定基础。

东风日产现场亮相的三辆品牌传播大篷车——“都市新快线”很吸引眼球。“都市新快线”是由大型货柜车改装而来,展开后则是一个宣传平台。借助“都市新快线”,东风日产可以在各中小城市的人流密集区域举办各类品牌体验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