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拟在巴西,阿根廷招募1250名员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戴姆勒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为旗下位于巴西和阿根廷的卡车工厂招募共1250名员工,绝大多数的员工将工作于戴姆勒位于巴西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市(Sao Bernardo do Campo)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工厂。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部门负责人Hubertus Troska表示,除了为巴西工厂招募员工以外,戴姆勒亦将为其位于阿根廷Gonzalez Catan的工厂招募300名员工,以将该工厂的员工人数扩大到1800名。

此外,戴姆勒位于巴西和阿根廷工厂的凌特(sprinter)商用车生产线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二次轮班生产。Hubertus Troska表示:“我们在美洲地区的汽车销量增长很快,目前我们的商用车生产速度已经达到了极限。”

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销量达到了13.5万辆,戴姆勒计划于今年将其卡车销量再提高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