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1万余辆皮卡,SUV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7月1日(星期五)宣布,由于该公司生产的部分车型的制动或转向装置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全球发起两次召回,共涉及一万余辆卡车及SUV车型。

通用公司表示,当该故障发生时,即使司机把档位推到停车挡上,车辆仍然可能会出现滑行现象。该公司称,将在全球召回9215辆2011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及GMC峡谷(Canyon),其中6700辆在

美国市场销售。

另外,由于汽车转向轴螺栓松动可能导致接头脱落以及转向失灵,通用公司将召回包括201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斯巴鲁、Tahoe、GMCYukon、Sierra等车型在内的891辆SUV车型及卡车,其中739辆在美国市场销售。

通用公司说,目前尚未收到投诉和伤亡报告,经销商将为召回车辆安装自动变速装置调节器,并确保转向螺栓拧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