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比利时工厂因零部件短缺将停产三天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计划于7月4日-6日将其位于比利时的亨克(Genk)汽车工厂临时关闭,停产原因为该工厂生产必须的部分零部件面临着短缺。

福特汽车欧洲部门发言人施米茨(Adrian Schmitz)对以上报道进行了证实。施米茨还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正同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协商,该公司期望于今年夏天末期开始提高其比利时工厂的汽车产能,以抵消停产造成的影响。此外,施米茨并没有透露任何同短缺零部件相关的信息。

据了解,福特位于比利时的亨克工厂曾因为日本大地震后缺乏零部件供应于4月初出现过停产,该工厂主要生产福特旗下蒙迪欧(Mondeo)、S-Max和Galaxy等车型。

不久前,福特汽车公司俄罗斯部门亦表示,该公司位于俄罗斯的汽车生产基地Vsevolozhsk工厂已经停产,预计该工厂将于7月15日夏日假期结束后恢复生产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