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任命新的加拿大总裁兼CE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德国豪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加拿大分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维拉维尔德(Eduardo Villaverde)担任其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自2011年9月1日其生效。据悉,维拉维尔德的前任布劳恩(Manfred Braunl)现已经离开宝马汽车公司。

 

宝马汽车任命新的加拿大总裁兼CEO
维拉维尔德(Eduardo Villaverde)

维拉维尔德于1995年加入宝马集团,1999年在宝马巴西分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公司宝马品牌及路虎品牌汽车业务。2008年8月份,他开始担任宝马集团西班牙分公司总裁见首席执行官,后又调任宝马加拿大分公司。

宝马北美汽车公司北美总裁吉姆·奥唐纳(Jim O'Donnell)表示,“维拉维尔德拥有20多年的领导经验,我们期待他在我们努力提升销量和推出新的全球子品牌车型时能在加拿大市场发挥他的领导才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