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3月18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启动。

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分为“汽车企业创新设计实车评选”和 “汽车造型设计创意竞赛”两个单元。对突出自主发展和科技创新、在汽车造型设计上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车型,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颁发“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将”、“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绿色设计奖”等专利奖奖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汽车行业最高奖项“金圆点设计奖”、“优秀设计师团队奖”、“优秀设计师奖”等设计大奖。“汽车造型设计创意竞赛”则是面向社会和全国各大院校、艺术院校展开的竞赛,鼓励参赛者展现自己的设计才华,并实行多元化的奖励制度,获奖作品将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内保存和展出。

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历经数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汽车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此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汽车博物馆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对大赛进行全程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