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车展将于4月15日开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2011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东营展将于4月15日-4月17日在山东东营黄河公园(东营区新区广场)盛大开幕。届时,一场丰盛的汽车大餐将呈现在广大东营车迷面前。

 

2011 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东营展由齐鲁晚报主办,以东营广阔的汽车市场为依托,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打造成东营2011年最精彩的汽车盛会,给东营汽车市场带来又一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新高潮。在2011齐鲁春季车展中,齐鲁晚报总部、地方联动,在东营市举办车展分会场。东营、济南、临沂、济宁四地联展,各展场的展出时间相互错开,以方便观众观展。本年度齐鲁春季车展的四地联动,对于汽车厂商开拓地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本届车展将云集众多汽车厂家及4S店,为市民购车提供充足的空间。届时更多新车型、更多优惠措施将相继亮相车展,将车展打造成东营汽车嘉年华。车展将以全新的互动方式带动东营及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热潮,为社会各界展现汽车消费的内涵和品位,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汽车视听盛宴。

自1999年起,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齐鲁汽车展示交易会,对山东车市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目前齐鲁车展已成为辐射山东全省,业界认可、国内知名的车界盛会。

经历了十二载的齐鲁车展,成功引导了山东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形成了“到车展买车”的消费传统。2010年举办的春秋两季车展,现场成交车辆共计超过1.5万台,每届观众人数均达到20万人次,几乎所有参展商的业绩都超乎预期。

现场交易火爆、成交量巨大是齐鲁车展的一个传统特点,其突出特色就是促销效果十分明显。在本届车展期间,主办方将进一步增强参展品牌的观赏性,加大促销力度,力邀国内外知名主流厂商参与,把更多的新车、名车引进展会现场,有效展现品牌汽车文化内蕴及理念,使车商在展会上赢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11 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东营展将借助济南齐鲁车展的推力,全方位提高东营展会的档次和品位,推动东营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汽车展会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