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公布美国质量前十汽车品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国际性权威汽车调研咨询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公布了一份美国消费者研究报告,该机构在报告中公布了美国消费者眼中质量前十的汽车品牌,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车品牌雷克萨斯取代德国品牌保时捷登顶榜首。

J.D. Power公司表示,在2011年消费者质量报告中,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总体质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创下了该报告25年历史以来的最高记录。消费者报告对每一百辆汽车出现的问题次数进行了统计,今年报告的平均指数为107,相比于去年的109有所下降。

在经历了召回危机后,丰田旗下汽车品牌的排名出现了反弹,该公司旗下的豪车品牌不仅位居排行榜首位,丰田品牌亦回到了排行榜第7位,该品牌去年仅排在第21位。

而在今年榜单中,福特汽车排名出现了大幅度下跌,从去年的第5位跌至第23位,为该品牌十年以来的最低排名,2011年该品牌排名为25位。

2011年度消费者报告中质量前十的品牌榜单

排名 品牌名 2010年排名 问题指数

1. 雷克萨斯 4 73

2. 本田 6 86

3. 讴歌 2 89

4. 奔驰 3 94

5. 马自达 18 100

5. 保时捷 1 100

7. 丰田 21 101

8. 英菲尼迪 9 102

9. 凯迪拉克 12 103

10. GMC 25 104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