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板晶体管存故障 丰田召回11万辆混合动力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该公司生产的部分车型电路板晶体管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美国、日本和欧洲召回11.4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月29日宣布,该公司将美国市场召回45500辆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以及36700辆雷克萨斯RX 400h汽车。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TMS USA)6月29日(周三)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中,有部分汽车的晶体管焊接不够牢固,可能造成汽车在高负荷行驶时受热损坏。据了解,大部分情况下,问题车辆将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fail-safe driving mode),使车辆以较低动力行驶。

另外,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还称,召回不涉及其他丰田或雷克萨斯品牌车型。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于7月份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目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备齐所需替换零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