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因轮毂缺陷将在英国召回3.5万辆皮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日产汽车公司正在英国紧急召回超过3.5万辆4X4皮卡,该公司在进行测试后发现此批车辆的铝合金轮毂在碰撞可能会飞脱。

日产Navaras皮卡为英国市场最畅销的4X4皮卡,日产汽车公司通知车主们立即将车辆带至经销处进行维修,以排除车辆轮毂带来的安全隐患,召回车型生产于2005年6月1日到2008年7月3日之间。

据报道,一名荷兰车主曾于去年1月份发现了Navaras皮卡轮毂存在的缺陷,此后又有50名车主发现了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最终日产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9.35万辆日产Navara皮卡。

日产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日产汽车公司此次的召回活动是一次自愿发起的安全召回,车辆的故障只有在极端条件才可能发生,日产公司并没有收到由该问题引发的事故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