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出台新政策限制进口车销量过快增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据越南《青年报》(Thanh Nien)报道,越南政府针对进口车销量增长过快而出台的一项新政策已于6月26日生效,受此影响,6月份前半个月进口车销量相比于5月份同期增长了42%,销量达到了3133辆。

据了解,越南政府出台的进口车限制令需要九座以下车型的进口车经销商证明他们获得了国外车企的授权,并且授权文件必须得到越南外交代表的公证,这项政策预计将会减缓汽车进出口出现的贸易逆差。

越南进口车公司Tradoco的经理Pham Huu Tam表示,越南政府的新政策将会让进口车销量出现下滑,Tradoco公司目前并没有获得许可文件。Tam透露:“我们甚至不知道怎样获得这个门票。”

越南国家统计局(General Statistics Office)之前曾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1月-5月,越南市场的进口汽车销量达到了2.69万辆,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45.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