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美国新车平均售价年比上涨2.9%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著名汽车消费网站TrueCar.com日前表示,预计2011年6月份美国市场的轻型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0,009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平均售价上涨了845美元(同比上涨2.9%),较今年5月份的平均售价上涨了244美元(环比上涨0.8%)。

TrueCar.com 公司副总裁Jesse Toprak表示,“部分汽车库存不足,购车刺激政策减少,使汽车的交易价格上升至了历史最高水平。不过,对消费者来说,好消息是,经销商的汽车库存开始增加,供应链也开始恢复正常,购车刺激政策也将会有所增加,最终交易价格会有所降低。”

日前,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公布了2011年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数据。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综合销量数据统计,2011年6月份美国市场的轻型车(主要包括轿车、皮卡和SUV)销量同比增长7%,至105万辆。

(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