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最新Capital工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2011年6月2日,Mentor Graphics公司宣布旗下的Capital产品套装有三款新产品加入,可以同时将流程向上游(产品规划和架构设计)和下游(产品维修维护)扩展.

2011年6月2日,Mentor Graphics公司宣布旗下的Capital产品套装有三款新产品加入,可以同时将流程向上游(产品规划和架构设计)和下游(产品维修维护)扩展。

新工具采用了突破性技术,对于OEM厂商、线束制造商和售后服务部门而言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Capital Level Manager能协助降低由配置复杂性带来的成本。该工具基于产品特性主导的设计模式,为市场销售和工程设计提供定量的决策依据,反馈车型配置复杂性及由此产生的成本的相关数据。Capital ModularXC除支持传统的复合(超集)线束设计方式外,还针对线束模块化设计,可用于制造设计领域。Mentor Graphics公司期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进一步支持制造设计任务的附加Capital工具。Capital Publisher加速电气系统文档编制和汽车维修保养的过程。届时,Capital产品范围将完全扩展至电气系统和线束设计之外,具备定义-设计-制造-服务的综合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