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MyFi系统荣获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近日,在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评选活动中,德尔福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荣获数字导航产品供应商奖.

近日,在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评选活动中,德尔福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荣获数字导航产品供应商奖。“德尔福非常注重对汽车安全、绿色、互联技术的开发和运用。这个奖项是对德尔福在汽车信息娱乐互联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的认可。”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亚太区娱乐与驾驶信息系统产品部总经理布兰特.道格拉斯表示。

据介绍,MyFi采用立体路面环境图像,屏幕显示信息与驾驶者可见的道路保持一致。导航设定可提供最快、路程最短、最便捷等选择,并可显示路牌、附近的主要公共设施等。该系统的一大亮点是可进行高架道路识别,避免错误转弯引导给驾驶员造成的不便。

此外,该产品还可与其他多款德尔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进行无缝集成。同时它还可兼容包括碟片、HDD、USB、闪存卡、iPod及iPhone等丰富的多媒体载体,并提供高精度显示、用户友好型的触摸指示屏操作、人机界面、后视摄像头和免提电话等多种功能,从而使驾乘体验成为轻松的享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