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太原国际卡车物流展即将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卡车物流展)将于2011年7月8~10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卡车物流展”)将于2011年7月8~10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两展会面积达5万m2,比上届增加15%。

本届卡车物流展新亮点之一是展会将在新落成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新展馆的使用,硬件设备全面升级,给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好地参展条件,有助于提升参展企业形象。亮点之二是根据市场需求以及山西地区经济发展的特色,本届太原卡车物流展新增了工程车辆展区。本届展会将有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各类工程用车参加展示,扩大了展会覆盖面,进一步拓宽了用户交流渠道。亮点之三是针对卡车物流展的行业特点,结合山西地缘经济优势,本届展会更加突出观众的专业性及行业的对口性,拓宽销售渠道。组委会大力邀请大集团、大企业、大物流公司等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洽谈,同时,扩大中小物流企业及个体运输企业的邀请范围。此外,本届展会将继续促进媒体与参展企业的互动、沟通,使宣传效果达到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