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袖式空气弹簧生产线建成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康迪泰克袖式空气弹簧生产线于2011年5月27日建成投产,其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卡车车厢和驾驶员座椅的悬架系统.

康迪泰克袖式空气弹簧生产线于2011年5月27日建成投产,其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卡车车厢和驾驶员座椅的悬架系统。去年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公司(以下简称康迪泰克)常熟新工厂投产,由此进一步拓展了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作为全球最大的空气弹簧系统制造商,康迪泰克是中国商用车主机配套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常熟工厂向中国市场供应95%以上的车桥用空气弹簧。

客车是迄今为止康迪泰克最大的细分市场。目前,新生产客车中大约30%配有空气弹簧悬架。在卡车市场,空气弹簧主要应用于驾驶室和司机座椅的悬架系统。作为欧美市场的标准配置产品,车桥用空气弹簧悬架现多应用于汽车样品、小批量生产的汽车以及出口汽车。“不过,预计未来卡车市场将呈现最大的市场潜力。现在应支持主机配套产品制造商开发空气悬架系统样品。”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公司总裁Thomas Johannsen博士表示。

此外,康迪泰克还为替换市场提供一流产品。为了确保常熟工厂的产品品质,康迪泰克在该工厂运用了与欧洲工厂相同的生产工艺、原材料及生产设备。得益于以上成功策略,常熟工厂在投产后第一年内未收到产品质量投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