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向重型卡车提供气动盘式制动器新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2011年5月3日,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宣布在9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为德国曼(MAN)公司提供用于重型卡车的新型NG22MAX气动盘式制动器.

2011年5月3日,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宣布在9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为德国曼(MAN)公司提供用于重型卡车的新型NG22MAX气动盘式制动器。它标志着新的威伯科NG22MAX气动盘式制动器首次应用于重型卡车。威伯科压缩和制动产品副总裁Nikhil Varty表示,“我们把具有突破意义的单活塞气动盘式制动技术拓展到了重型卡车领域,为这个行业提供更多地商业机会,同时满足了行业需求。”

NG22MAX单活塞气动盘式制动器融合了创新的紧凑设计和较高的制动力。包括制动衬垫在内,NG22MAX的质量只有39kg。同时,由于制动衬垫更厚并且磨损传感器可更换,从而降低了维护和维修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