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5概念车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MG5概念车是上海汽车MG品牌的第二款巅峰之作,由MG全球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领导的全球中英设计团队精心塑造,凝聚了个性创意的MG品牌精髓和加速未来的UK Design前瞻设计.

MG5概念车是上海汽车MG品牌的第二款巅峰之作,由MG全球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领导的全球中英设计团队精心塑造,凝聚了个性创意的MG品牌精髓和加速未来的UK Design前瞻设计。从设计初始,它就被锁定更为广泛的中级车细分市场,针对新一代消费者注重造车细节、酷爱先锋科技的功能和渴望成为精神领袖和心理需求,预示着一款跨时代全新车型即将诞生。

由此出发,MG5概念车大胆突破UK Design“更前沿,更精致,更精炼”的设计语言,以充满速度感和时尚感的未来设计演绎极致速度流线,带来了更具视觉冲力的外观造型,更潮流时尚的流线设计,更因人而异的内外表现。其姿态更低的未来感跑车式造型、极速流眩式车身线条、来源太空灵感的独特冷金属效果车漆、冷峻犀利的LED冷光效果前大灯、隐形车门把手……犹如来自科幻星球般的神秘精灵,难怪当MG5概念车被揭幕的一瞬间,让人第一眼就误以为它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飞行器”,而非一辆传统的五门掀背轿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