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M4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哈弗H6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是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造车理念的杰作.

哈弗H6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是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造车理念的杰作。该车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配置。

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且刚柔调校适中,体现出良好的乘坐舒适性。2680 mm超长轴距、超大空间,带来高品位的舒适享受。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 L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哈弗M4是长城哈弗M系列又一力作。这款车结合了小型SUV和时尚轿车的特性,定位为小型跨界SUV。时尚灵动的造型配以卓越的越野性能,是寻求驾驶乐趣、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首选。

该车外型独特,新颖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与车身一体式的前后保险杠,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内饰中操纵件、旋钮操作方便,储物空间丰富,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程度。

配置方面,ABS+EBD、双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保证行车安全。4轮盘式制动、行车电脑、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加热后视镜、GPS导航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