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 L,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 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 L,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同时,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双方联手打造出扎实、稳定且卓越的底盘系统。采用先进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AISIN Step-gate 智能自动变速器、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实现磅礴动力和高效节能的统一。

风神H30 CROSS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集萃智能科技和人性化配置,具备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灯光科技、行驶科技和影音科技三大领域的智能化配置,全方位保护“人、车”安全,让用户尽享自由、时尚和智能的品质生活。“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四门车窗按钮夜光照明、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和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和平均速度等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影音科技”配置有CD、MP3和带音响控制按键的转向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