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第四家零部件中心落户成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这句话的关键词是攻心和审势。对宝马而言,攻心就是指BMW之悦要‘直击内心’,让人们从心里喜欢宝马,为人们创造由衷的愉悦、快乐和幸福;审势就是要洞察大的形势与格局,准确判断BMW的机遇和挑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兼西区总监段建军以此作为其上任后首次西区媒体开放日的开场白。

关于“攻心”,也许一时还不能客观考量,而“审势”也许是更容易触摸到的。比如,将在成都建立的第四个BMW零部件中心,将在明年初国产的X1、新3。

第四家BMW零部件中心落户成都

尽管2010年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不过“西区实现的100%增幅,增速超出全国水平”的成绩,还是让包括段建军在内的很多BMW高管记忆犹新。“西区将是 BMW战略规划的重镇之地,除了在网络上的增加外,对于BMW车主而言,今后在维修上还将享受到更大的便捷,因为BMW全国第四个零部件中心将落户成都。”尽管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落户成都这一关键点已足以让BMW车主们提前预想今后的便捷。

据了解,宝马西区办公室是豪华汽车厂商在西部的首个区域性官方机构,配备了最完善的设施,全面负责宝马在这一地区的运营管理。当然除了管理机构的完善,宝马对西区的经销商网络发展同样不遗余力。 2010年,西区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成果卓著,新增宝马4S店4家,授权MINI[综述图片论坛]经销店7家。截至2011年4月,宝马在西区的经销商数量已达25家。

5系+X1+新32012宝马来势凶猛

从上市的那一天开始,宝马新5系就在竞车中表现抢眼,虽然至今仍旧需要等待一定时间,不过这完全没有影响到5系在车主心目中的美誉度。因为随着沈阳二工厂的建成投产,半年后,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更重要的是,那时,X1的国产也将让华晨宝马在增长率超过100%的SUV市场,成为第一个实现国产的豪华车厂家;更给力的是,明年还将是新3投产之时。

“X1和新3都将在二工厂投产。”作为BMW增长最快的区域,段建军非常愉快地和大家分享了华晨宝马的美好明天。“这个工厂是宝马体系中最大、最先进、最环保的工厂,目前设计产能是30万辆。”尽管目前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X1并未成为销量支柱,不过吸引富有的年轻买家,一向长于此道的BMW应该非常有信心,更何况是在增幅如此迅猛的SUV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