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美三大加拿大汽车销量激增 日系车颓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6
分享到

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日前纷纷公布了2011年6月份在加拿大市场的销量数据,福特汽车6月份在加大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了二十二年以来的新高,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亦出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2011年6月份,福特在加拿大市场售出了3.3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5.5%。其中,卡车销量同比下跌了3.8%,至2.26万辆,而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2%,至1.08万辆。

据了解,皮卡车型一直为福特在加拿大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但近几年来,福特非常重视其新款轿车在加拿大市场的发布,期望通过销售节能车型以抵消油价高涨带来的冲击。

2011年6月份,通用汽车公司在加拿大市场售出了2.79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1.9%;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则售出了2.36万辆汽车,同比增幅高达27.4%。

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暂时未公布其6月份在加拿大市场的汽车销量,但加拿大德鲁西顾问公司(DesRosiers)透露,丰田6月份在加拿大售出了1.06万辆汽车,同比下跌了27.7%。

此外,本田汽车公司6月份销量数据下跌了19%,至9584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