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正式下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6
分享到

•第一批路虎揽胜极光EVOQUE量产车在英国路虎哈利伍德工厂下线

•超乎寻常的市场反应:受热捧,,已收订单近4500辆

(中国上海 2011年7月4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迎来了具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下线。据悉,下线的第一辆车将捐赠给英国汽车工业遗产联合会。

 


全体工作人员庆祝全新揽胜极光EVOQUE正式开始生产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博士连同捷豹路虎管理人员,工会代表和员工,欢聚一堂,庆祝全新揽胜极光EVOQUE正式开始生产。 诗韦德博士表示:“揽胜极光EVOQUE的面世预示着揽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将进一步丰富路虎揽胜系列的现有产品线。揽胜极光EVOQUE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了热烈追捧,全球已经有18000名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想成为第一批新车的车主。” 为了及时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工人数量已经翻番,超过了3000人。届时,75%的产品将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忠实再现了揽胜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EVOQUE完全继承了LRX概念车振奋人心的开创精神和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并对揽胜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全新阐释。在引人注目的外表下,揽胜极光EVOQUE延续了揽胜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风格方面更显现代时尚与运动气质。此外,揽胜极光EVOQUE秉承了揽胜的精髓,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以适应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揽胜极光EVOQUE在中国国内正式亮相,并于2011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售价并接受官方预订,目前已经收到订单近4500张。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届时将有奢华风格的耀致版,以及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两款设计主题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在未来五年中,捷豹路虎将掀起两个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声势的市场攻势——推出包括揽胜极光EVOQUE在内的40款新产品。该计划项目每年将得到15亿英镑的投资,用于开发新产品、发动机、技术以及车辆生产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