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召回范围仅限卡车客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1
分享到

据 《中华工商时报》自国家质检总局预警韩泰轮胎存在质量安全隐患,提醒消费者注意使用安全之后,当天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就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将召回这批韩泰轮胎。然而,韩泰轮胎的售后服务人员则表示,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只是通报了卡、客车轮胎出现安全隐患,其他车型问题还没有接到公司通知。

根据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的介绍,目前投放到内地市场用于轿车的韩泰轮胎有16种型号,广本的飞度、大众的帕萨特、桑塔纳、polo、途观、福特的福克斯、北京现代伊兰特等使用的都是韩泰轮胎。

针对这一情况,国家质监总局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汽车产品召回监督管理条例》还处在研讨阶段,预计年内将正式出台。这个条例出台后,召回管理范围将延伸至轮胎等重要零部件,像锦湖轮胎、韩泰轮胎出现的问题也将被纳入监管之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