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上半年销量突破10万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9
分享到

2011年上半年,福特汽车中国批售总量同比增长14%,达274,510台。6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批售销量达44,442台,较去年同期跃升11%。福特福克斯继续一路领先,6月单月销量达16,992台,同比攀升19%。今年上半年,福克斯销量已突破10万台。

此外,福特不断拓展其在华的生产能力,以支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计划。上月,总投资为5亿美元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发动机工厂破土动工,新工厂设计年产能达40万台,竣工后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年产能由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今年5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在重庆北部新区投资建设一家全新变速箱工厂,其初期设计年产能可达40万台。

目前,同样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整车厂,以及位于南昌的江铃股份小蓝基地整车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这两家整车厂将先后于2012年及2013年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