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汽车座椅新工厂即将落户江苏盐城

发布时间:2011-07-19
分享到

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集团今日宣布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投资项目协议。该协议将进一步推进集团汽车座椅机构件业务在中国以及在出口市场的发展。


佛吉亚集团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此协议,佛吉亚将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的汽车座椅工厂,生产汽车座椅机构件。该项目总投资额约4,200万美元,计划年产量达到400万件。该新工厂占地约22,000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动工,并于2013年夏天实现最大产能。

佛吉亚集团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于7月7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连春先生,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及佛吉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德胜先生(Yann Delabrière)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江苏盐城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发展基地,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就落户于此。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和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2011年上半年产量达到20万辆。

中国是佛吉亚业务发展的战略市场。目前集团在中国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拥有6000余名员工。2010年,佛吉亚集团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计划在2015年实现25亿欧元销售额的目标。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全球员工75,000名,并在33个国家建立238家工厂和38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现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6,000余名员工,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2010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