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传统淡季来临 德系豪车促销忙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0
分享到

转眼已进三伏,车市的传统淡季也随之来临。连续几个月的销量环比下滑,更是直接加速了车市迈向回归之路的步伐。作为欧系车的中坚力量,德系豪华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个熙熙攘攘的促销队伍中来。

奔驰E级优惠最高达5万

近日,笔者从上海某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E级部分车型店内有现车销售,其中购奔驰E300L时尚型现金优惠达5万元;购车除现金优惠外,再送一年保险与2万元维修基金。

据介绍,目前参与优惠活动的主要有两款车型,分别为2011款奔驰E200LCGI优雅型和2010款奔驰E300L时尚型,优惠金额分别为1.5万元和5万元,其中深色系有少量现车。

奔驰ML级有少量现车多数车型需预订

笔者从上海某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ML级现车仅有一辆外白内黑的2010款ML3004MATIC车型在售,其余车型均需要预订。所有车型的定金均为1万元,提车周期为3个月左右。在优惠方面,该经销商表示目前购车不加价,到店还有进一步优惠商谈的余地。

其中,除2010款奔驰M级L3004MATIC有一辆现车外,2010款奔驰ML3504MATIC豪华型、2010款奔驰ML5004MATIC和2010款奔驰ML5004MATIC特别版均无现车,交付定金1万元,可在3个月以后提车。

作为一款SUV车型,奔驰ML级除了拥有超强的动力与越野性能之外,还继承了奔驰的豪华性和舒适性。其中奔驰ML350车型配备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动力强劲。高端SUV市场近年来一直火爆异常,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提早准备。

宝马M3无车需预订现金最高优惠7.5万

笔者从上海某宝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宝马M3车型均无现车,全系接受预订,定金为10万元,最高现金优惠7.5万元,提车周期需详询经销商。其中,现在店内预订宝马M3四门轿车,现金优惠为5万元;预订宝马M3敞篷轿跑车,现金优惠更是高达7.5万元。

霸气的前脸,流线的身材,宝马M系列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词——经典。虽然其量产不高,但一直被车迷用来改装。宝马M3的V8发动机高转速表现非常突出,最大转速能够达到每分钟8300转,这就是宝马M3的一切动力来源。而它的底盘特性可以自由切换,能够在偏向舒适与偏向运动之间作调整。对于追求纯粹性能竞技的车迷而言,新一代宝马M3对驾驶的要求更为宽容,操控性获得了大步的提升。对跑车、豪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款车型。

奥迪TT有部分现车最高让利5万

近日,笔者从上海某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TT车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以红色、白色为主,现金最高优惠5万元。

其中,2011款奥迪TTCoupe2.0TFSI车型有白色、灰色和红色少量现车,优惠金额为4.2万元;2011款奥迪TTCoupe2.0TFSIS 四驱车型有少量红色现车,优惠金额为4.6万元;2011款奥迪TTRoadster2.0TFSIS四驱车型有少量白色现车,优惠金额为5万元。趁着现在有优惠、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得抓紧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