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击败福特领衔加拿大轻卡市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0
分享到

据彭博社消息,克莱斯勒集团得益于节油型跨界车市场需求的增长,击败福特汽车而领跑于加拿大轻型卡车市场。

轻型卡车的范畴涵盖了皮卡,小型货车和SUV。近年来,高油价导致许多消费者倾向于紧凑型轿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因而加拿大轻卡市场今年上半年增长速度超过整体车市增速的两倍,而后者增幅为2.7%。自2010年初迄今,轻卡销量占克莱斯勒总销量比例约为85%。今年以来,克莱斯勒于6月首次摘得加拿大轻型卡车市场销量桂冠。

根据DesRosiers汽车咨询公司的统计,加拿大整体车市销量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克莱斯勒的市场份额增涨了1.6个百分点至15%;通用汽车下跌0.2个百分点至15.5%,而福特首次在加拿大车市力压通用汽车称雄,市场份额达到17.4%。

在加拿大市场,轻卡销量增速明显。2010年轻卡销量十多年来首次超过乘用车,而2011年上半年占据了市场55%的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