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美国投产聆风电动车马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1
分享到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的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投产旗下纯电动车型聆风(Leaf)的电动马达,预计投产将于2013年开始。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为电动马达的投产新建生产线以提高工厂的产能,这将为该工厂增添90个工作岗位,目前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为日产以及其豪车品牌英菲尼迪生产于美国的所有车型提供引擎。

据了解,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将为日产汽车公司此次的工厂升级计划提供贷款。

当新的生产线组装完毕,日产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的电动引擎年产能将达到15万台,而日产聆风电动车将于2012年开始在日产位于田纳西州Smyrna的汽车组装工厂投产。

日产汽车公司曾于不久前表示,该公司将于2011年7月底开始美国东南地区和伊利诺斯州(Illinois)出售聆风电动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