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1.9TDDI或将出口海外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车已然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居高不下的油价以及诸多消费政策,将消费者本已脆弱的神经再次拨动。毕竟买车之后的使用成本的提升也能打击市场信心指数,节能的呼声随之高涨,混合动力价格太高,纯电动车还属于实验室的专有产品,即使上市,价格更高,离普通百姓太过遥远。

目前能够立即实现的只有一个欧洲市场广泛采用的技术——柴油机,当然目前国内的柴油品质恐怕是阻碍柴油车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元凶之一。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国内企业开发柴油版车型的热情,特别是针对SUV这样重量偏大的车型,柴油发动机依然属于重点开发对象。

相比其他对手,奇瑞总是属于早起赶晚集,最先推出1.9TDI型柴油发动机之后,装车情况却不容乐观,而且都是装配一些边缘化车型。相比之下跟进的长城 2.0VGT绿静柴油发动机推广力度明显更卖力,不过这可能与各个企业自己的战略规划有密切关联。除了针对已上市车型反馈信息做改进外,对动力数据可能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例如近期最新捕捉到的新瑞虎1.9TDDI车型,相比以前的1.9D(1.9TDI发动机简称)测试车,除了标识牌上的变化外,其内在动力数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上图中的新瑞虎TDDI车型是首次曝光,最近的上海车展上虽有1.9TDDI发动机实机展示,但是当时搭载展示车型是奇瑞V5与威麟X5这两款边缘化车型,而真正上量的瑞虎系列反到未曾出现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