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瑞典工厂复产再度延期至8月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瑞典的汽车组装工厂的停产日期将延长至2011年8月底或之后,目前萨博汽车公司正努力同供应商协商以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

据了解,从今年4月份开始,萨博汽车公司的生产活动几乎完全停止。萨博汽车公司于3月底与零部件供应商们发生了纠纷,造成零部件供应出现中断。由于萨博无力偿还拖欠供应商的货款,旗下位于瑞典的工厂开始陷入了无限期停产,到了6月底,萨博甚至无力支付员工工资而走向了破产边缘。

萨博汽车主管生产的副总裁Gunnar Brunius表示:“由于汽车行业夏季停产,主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无法在这个时刻为我们提供零部件供应。”

萨博汽车公司曾于7月7日表示,该公司与其供应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意见,并计划于2011年8月9日重启工厂的生产活动。当时,萨博公司2.55亿瑞典克朗(约合3960万美元)的房产售后租回计划获得了瑞典政府的批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