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在英国设立进口业务公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韩国双龙汽车准备着手在英国建立汽车进口公司,以开拓在英国的销售市场。

新公司将被命名为“双龙英国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UK)。Paul Williams将担纲双龙英国汽车公司的业务,当前其任职位于英国Koelliker的双龙汽车进口公司的执行总监。原企业的所有员工,以及经销商将完全由新公司接管。新成立的公司其经销商数量将从目前的50家增至65家。双龙英国汽车公司将沿用位于英国Luton的物流中心和位于舰队街(Fleet Street)的行政办公中心。

Paul Williams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陆续收到航运来的新型Korando以及2012版Rexton2和Rodius车型。”全新的跨界车Korando,七座Rexton2以及Rodius将成为双龙在英国汽车市场上的主打产品。

他还指出:“除了当前的各种车型,双龙正积极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包括扩展Korando系列以及电动车类的车型。Korando新车型将于今年九月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亮相。我们将继续把四轮驱动车业务的重点放在篷车/拖车和农村市场,而凭借跨界Korando以及Korando的其它车型,我们将得以闯入主流汽车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