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机集团参展“上海机床展”再受市场瞩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于7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沈机集团在占地2328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了26台高档数控机床产品,再续 “育大、育强、育高、育精” 的主题,备受市场瞩目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于7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沈机集团在占地2328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了26台高档数控机床产品,再续 “育大、育强、育高、育精” 的主题,备受市场瞩目。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机床展,本届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继续以打造服务于全球机床及机床相关应用产业链的商务平台为宗旨,10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海内外1208家参展商参展,6万余件高精展品集结了现代装备制造业的高新技术产品。

本次展会上,沈机集团继续重点推出全新研发的新五类系列产品。继今年4月中旬“南京展”上,沈机集团以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时尚元素的机床产品给业界带来的视觉冲击后,此次上海国际机床展,更突出了新五类产品的性能展示。

展会现场,沈机集团展出的新五类产品增加了现场实物切削演示部分,着重向客商展示新五类产品内在的技术性能的提升、高端技术理念的应用。上海展现场的五个展馆中,沈机集团产品的布展、产品时尚外观和技术性能的进步,给参展商进一步留下深刻印象,成为本次展会一道最抢眼的风景。其中,世界首款自动铣镗床AH110继续受到客商的追捧,成为参展者驻足观赏、深入探究的明星产品。展览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询问和洽谈十分活跃。

江浙地区一直是沈机集团产品销售的重点地区。此次上海机床展览会借力同城举行的世博园,吸引了江浙客户的广泛关注,又一次搅动了沈机集团新五类产品在江浙市场的热潮。沈机集团南京地区代理商陈刚对此深有感触,他说:“我一直代理沈机集团产品并为之骄傲。这次展览会上,沈机集团更注重产品性能展示,在炫人的产品外观的背后,让客商更进一步认识了沈机集团积淀多年打造的新五类产品在技术性能上的卓越性。相信这次展会,一定会对整个江浙地区的市场产生新的推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