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俄罗斯车市下半年增速将放缓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5
分享到

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PwC)俄罗斯汽车产业分部日前表示,俄罗斯汽车市场2011年下半年的增长速度将出现放缓,该市场汽车销量于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56%,增幅位居全球主要汽车市场之首。

普华永道俄罗斯公司表示,2011年全年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将增长40%,

达到250万辆,销量大约俄罗斯市场巅峰时期90%的水平。

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123.54万辆,同比增长了56%。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为本土拉达(Lada)品牌,该品牌汽车上半年的销量为29.15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31%。

此外,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不久前曾预计。2011年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达到270万辆

雷诺汽车公司对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预期远高于位于俄罗斯的欧洲工业协会(AEB),后者长期对俄罗斯汽车市场进行监控,该机构对俄罗斯今年汽车销量的预期为23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