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压力机系统适用于轻质车结构所使用的所有制造工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6
分享到
在轻质结构领域中,成功取决于对各种材料的正确组合使用.

在轻质结构领域中,成功取决于对各种材料的正确组合使用。每种材料都有其特定的优势,并相应地适合不同的应用领域。研究表明:汽车重量每减少100kg,则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3L,CO2排放量降低7.5g。通过铝合金、碳纤维和热塑复合材料以及高强度钢材的灵活组合,可以让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

在轻质结构领域中,成功取决于对各种材料的正确组合使用。每种材料都有其特定的优势,并相应地适合不同的应用领域。舒勒是世界上惟一一家具备这种能力的制造商,即能为轻质车结构上所有的工艺提供技术和自动化压力机生产系统,包括:高强度钢的冷成形,如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热成形技术,以及带压力控制硬度技术(PCH)的热成形技术;液压成形技术;复合材料成形以及铝材成形技术。

轻量化是未来的趋势,舒勒的技术为汽车新理念转化为生产提供了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