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液压与模具行业磨削技术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6
分享到
2011年6月2日,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于上海国际模具展期间举行了液压与模具行业磨削技术专题研讨会,相关来宾和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1年6月2日,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于上海国际模具展期间举行了液压与模具行业磨削技术专题研讨会,相关来宾和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涵盖了斯来福临集团旗下众多品牌针对模具行业的专业技术、应用和设计理念,令与会来宾感到受益匪浅。

模具行业具有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特性,斯来福临旗下平面成形磨削品牌保宁/琼格和美盖勒的专业技术在这些方面应对自如。保宁和琼格的成形磨削技术在模具平板磨削和镶块成形磨削方面经验丰富,在电子接插件、冲压模具和光学镜头模具等行业都有着大量广泛的客户。凭借其高强可靠性,优良的精度保持性,在业界内声誉卓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