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TIGERV-CW切槽刀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6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TIGER V重型切槽刀,全新的卷屑槽设计确保了碳钢,高合金钢切槽加工时,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加工,都能收获更佳的刀具稳定性和卷屑断屑可控性.

伊斯卡推出 TIGER V重型切槽刀,全新的卷屑槽设计确保了碳钢、高合金钢切槽加工时,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加工,都能收获更佳的刀具稳定性和卷屑断屑可控性。该系列可被运用于多种应用加工。

切深槽时,随着槽深的增加,切削速度在降低,排屑越来越困难,刀具突然失效的风险在逐步增加。伊斯卡的CW双深窝卷屑槽非常锋利,强力卷屑,形成短切屑,实现了深槽加工依旧排屑流畅。刀片采用了兼具耐磨性及韧性,强固的伊斯卡束魔(SUMO TEC)IC808 合金牌号,足以应对深槽加工。TIGER V-CW切槽刀片,采用螺钉夹紧方式,夹持于可靠的V-形定位面内,刀片宽度分14mm及17mm两种。刀片前刀面及刀杆的独特设计,确保了即便是加工到深槽的底部,也能顺畅排屑。

加工碳钢及高合金钢,推荐选用 TIGERV-CW切槽刀片;加工不锈钢,推荐选用经典的TIGER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