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条汽车零部件全资子公司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1
分享到

据湖北省襄阳高新区网站消息,7月28日上午,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工程在襄阳高新区汽车工业园举行开工典礼。

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日本发条株式会社在襄阳高新区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 9300万美元,注册资金 3000 万美元,主要业务为汽车用悬架弹簧、座椅、精密零部件、产业机器等制造与销售。日本发条自创建以来,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曾与多家日本企业以及海外汽车制造商进行过合作经营,在全球设有50多家工厂。竣工投产后年生产汽车座椅40万台,年产值在50亿元以上,年利税1亿元人民币以上,安排就业近1000人。该项目于2010年11月18日正式签约高新区,计划于2012年5月部分投产、2013年1月全部投产。

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坂本博树对襄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新区招商人员的热情服务给以高度赞扬,并表示日本发条株式会社把襄阳作为进军中国的最大基地,并把所有配套生产的零部件公司一并引入襄阳共同发展。

襄阳市副市长王彬彬在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上说,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落户襄阳高新区,既是日发公司高层领导独具慧眼、战略决策的结果,也是襄阳市目前日本独资最大的一个投资企业,该公司的到来必将带动更多的日资配套企业进军襄阳。希望湖北日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立足服务东风日产的同时,将来能服务更多的汽车厂商,这对于壮大襄阳汽车产业规模,延伸汽车产业链条,加快汽车产业发展,实现襄阳经济总量4年内翻一番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