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为现代汽车公司提供紧急制动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3
分享到

全球商用安全及控制系统技术领导者和一级供应商威伯科近期宣布,公司已与韩国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商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威伯科将为现代汽车公司开发和提供一项具突破性的自动紧急制动技术 — OnGuardPLUS™

OnGuardPLUS™是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AEBS)。在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会自动启动紧急制动程序,最大程度地减速,直至车辆完全停止,从而有效减少车辆因前方行驶车辆急停而产生的碰撞风险。此项技术提供驾驶员听觉和视觉双重预警且对于处于静止状态的车辆同样作出反应,例如身处交通大拥堵时。

欧盟预计从2013年11月起将在其27个成员国的重型商用车上强制安装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AEBS),而OnGuardPLUS™将成为首个安装的系统。根据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车辆制动相关的13号文件规定,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AEBS)还有望在韩国及全球另外29个国家的商用车上强制安装。

威伯科正在为现代汽车公司新一代重型卡车开发配套的OnGuardPLUS™, 并预计将于2013年进行批量生产。威伯科还将为其商用车提供自动巡航控制系统(ACC)。自动巡航控制系统(ACC)能自动调节卡车车速,控制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在车距接近临界值时,通过声/光报警,引擎控制及局部刹车进行反应。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生产商,现代汽车公司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提供客户世界一流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最大化的满足客户需求。”现代汽车公司首席研究工程师Sang Bock Park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在威伯科OnGuardPLUS™系统的基础上取得了进一步的创新,这也是紧急制动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巨大的附加价值。”

“威伯科和现代汽车公司致力追求卓越,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新一代OnGuardPLUS™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并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行车效率,”威伯科集团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说道,“与现代汽车公司的合作也进一步巩固了威伯科在亚太地区商用车安全及控制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通过全球工程网络为客户创造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