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高压电缆保护产品提高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安全性

CrushShield™ 符合新冲撞保护规定,适于各种汽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1-08-04
分享到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研发出高压电缆保护产品,在发生冲撞时有助于保护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乘客。这种名为 CrushShield™ 的新型材料,环绕在电缆周围从而提供保护,使电气系统与汽车的其它部分隔离。CrushShield 是市场中满足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新规定的首批电缆产品之一,已用于一种市场领先的混合电动车型。

美国联邦动力汽车安全标准的新规定 (FMVSS 305) 将于 2011 年 9 月 1 日生效,它要求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生产商确保在发生冲撞时,电量存储、转换和牵引系统不会危及乘客的安全。这些系统必须与汽车底盘电绝缘,或者,其电压必须低于规定水平,使乘客免受电击危险。全球其它市场预计也将引进类似的安全规定。

辉门的 CrushShield 环绕着线束,使电池电缆与汽车的执行结构隔离。CrushShield 具有坚固、多层的纤维材质与独特的基地设计,它们共同吸收并分散冲击力。这种结构使现有各种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车型的制造商得以满足新规定的要求,且不必改造电气元件或线路。

“此创新产品体现了辉门在系统保护方面的技术深度,也证实了我们有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开发解决方案,”辉门汽车安全和保护部,高级副总裁 Ramzi Hermiz 说。“CrushShield 是我们推出的帮助交通运输业使用更绿色、更安全汽车的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款。”

CrushShield 由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Exton、日本湘南和法国 Crépy-en-Valois 工作的各个团队协作开发。

其它辉门系统保护产品

辉门的摩擦保护产品使用了 NyloGard 和 QuietGard 等技术。NyloGuard 是耐久的抗磨损衬套,采用高密度尼龙纱紧密编织而成,与其它竞争性编织产品相比,具有四倍高的抗磨损性能。QuietGard 是聚酯管状衬套,兼具卓越的减噪性与燃油管线和电气线束冲撞保护功能。辉门系统保护产品以Bentley-Harris™ 品牌销售。Bentley-Harris 是世界最领先品牌之一,提供了保护客用车和商用车元件的广泛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能使元件免受电磁、机械干扰、噪音、振动和热条件的影响。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和越野车辆、工业设备、农业和发电设备的原设备制造商及全球售后市场。辉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益的制造专门技术和全球配送网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品牌和服务。公司通过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为其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5,000 名员工,遍及 35 个国家。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旗下拥有大量知名品牌,包括:Abex®、AE®、ANCO®、Beral®、Carter®、Champion®、FP Diesel®、Fel-Pro®、Ferodo®、Glyco®、Goetze、MOOG®、National®、Necto、Nüral®、Payen®、Precision®、Sealed Power®、Speed-Pro 和 Wagner®。所有商标均归辉门公司、或其位于一个或多个国家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所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