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打造世界级传感器基地

发布时间:2011-08-12
分享到

美国森萨塔科技公司与宝应县签订增资扩产协议。在多年成功合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携手打造世界级传感器生产基地。扬州!@#$%^&*书记王燕文、市长谢正义、副市长闻道才,森萨塔科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玛莎·苏利文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森萨塔公司前身是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早在1996年就落户宝应,是我市外商独资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随着企业近年来发展步伐的加快,森萨塔在宝应投资建设了配套产业园,积极打造传感器基地。此次决定在宝应增资扩产,显现了森萨塔扎根我市、再次腾飞的信心与魄力。

王燕文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说,飞雪兆丰年,瑞雪迎嘉宾。扬州刚刚下了一场雪,既为渐进的农历新年增添了年气,也表达了我们对嘉宾们的欢迎。她表示,森萨塔自落户宝应以来,取得了长足的令人瞩目的发展,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感谢森萨塔公司对扬州、对宝应的青睐,也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祝愿森萨塔公司和新项目有新的更好发展。

玛莎女士感谢扬州、宝应两级政府长期以来对森萨塔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此次决定在宝应新上传感器生产线是经过公司总部慎重考虑的,该项目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备选城市中花落宝应,得益于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年伊始新项目正式签约,在森萨塔的发展史上是一个美好而又重要的时刻,意味着企业作出了扎根中国、扎根扬州、扎根宝应并持续发展的承诺,相信森萨塔与扬州、宝应的合作能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闻道才希望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传感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在市县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森萨塔(宝应)公司打造成为森萨塔公司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生产基地。

签约仪式上,王燕文还向森萨塔科技(宝应)公司颁发了江苏省卓越绩效管理奖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