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3获得通用汽车电池组合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15
分享到

 

据外媒日前报道,电池供应商A123(A123 Systems Inc)表示,已获得通用汽车电池组供应合同,通用对此予以确认。

A123汽车解决方案团队副总经理Jason Forcier透露,公司将为通用某车型大批量供应电池组,但他并未透露该车型的相关信息。另外,A123同菲斯克,纳威司达和宝马都有合作关系。

A123本次将在利沃尼亚基地为通用生产电池组。生产电动或混动电池组的过程不仅非常复杂而且非常昂贵,通常都是在液体冷却的状态下,通过传感器和电脑控制充电和放电。

A123成立于2001年,主营锂离子电池的制造,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制造出的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大、使用寿命长。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大概有3000名员工,与通用签订此次合同之后,公司将招募更多的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