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宣布任命中国本部新任董事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15
分享到

 

李炳振先生于1986年加入韩泰轮胎,在过去的24年时间里,他曾在英国、巴西、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工作,帮助韩泰轮胎成功开拓了欧洲市场,并成功地促使韩泰轮胎与福特、通用等知名汽商建立良好的OE配套关系。在零售市场上,李炳振先生勇于开拓和创新精神赢得了代理商、经销商的信赖,他曾经用五年的时间使韩泰轮胎在西班牙的销售额增长了10倍以上。2010年,李炳振先生来到中国,担任韩泰轮胎中国本部副总裁,负责韩泰轮胎在中国地区的营销、销售工作。

“中国在规模、成长速度及竞争环境方面上是世界最大最激烈的市场。在这样的市场上与世界顶级对手们竞争进而取胜,就要更加了解中国,并成为融入中国的企业和为中国做贡献的企业。”李炳振认为中国市场充满了机遇,但同样也面临着激烈的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韩泰轮胎应以品质放在首位,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为顾客提供价值”这一长期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