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预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16
分享到

 

迎接有史以来“最小的奥迪”,你准备好了吗?2011年最受期待的新车——奥迪A1正式上市的序幕即将拉开,一汽-大众奥迪已为这场派对做好了准备——从今日起,遍布全国100座城市的185家奥迪品牌经销商将开始迎接奥迪A1拥趸们的热情预订:奥迪A1 1.4TFSI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3万元至30万元。

 

奥迪A1预售正式启动
奥迪A1预售价格区间为23万元至30万元

2010年初,这款“史上最小的奥迪”一露面便制造了席卷全球的“A1热潮”,以至于奥迪A1在欧洲正式上市之时,奥迪已经收到来自全球的十多万张订单。热烈的期待使得奥迪公司不得不将奥迪A1原计划每年10万辆的生产能力调整为每年15万辆。

奥迪A1一经发布便在全球引发了“A1热潮”

对于高档车消费者而言,奥迪A1是一个全新的事物——活泼、可爱、小巧,这些原本不属于高档车品牌的词语,如今赋予奥迪A1后都显得如此相宜。

同样对奥迪A1不吝惜溢美之辞的还有各家著名的汽车媒体——2010年,奥迪A1被英国著名杂志What Car评选为“2010年度最激动人心新车”。此后,奥迪A1又相继摘得德国著名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设计创新奖”、“2011最佳年度车型大奖”、德国著名杂志Auto Zeitung评选的“2010汽车大奖”以及汽车界最为著名的“2010金方向盘大奖”。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奥迪A1首次在中国登台亮相。当时同台斗艳的“明星”还有全球首发的奥迪Q3等车型,但这丝毫不影响奥迪A1成为“被围观”的热点。而不久前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的“奥迪品牌之夜”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一改往日作风,穿着帅气随意并亲自驾驶一辆红色的奥迪A1登场,立即引爆了全场的喝彩与掌声。

薄石坦言:“无论在何处,只要奥迪A1出现,便会引来激动人心的喝彩与欢呼。因为奥迪A1是奥迪家族带来的最小、最年轻,最具活力的车型,它为百年奥迪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时尚与魅力元素,它是对‘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理念的最新诠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