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新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16
分享到

 

伟巴斯特9月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一个具有排放中立的电动车加热器和一个轻型太阳能发电车顶。

众所周知,电动车虽然环保但是车程有限,因为在冬季电动车只能有效利用电池容量的50%,为了克服这一缺点,伟巴斯特新开发的Thermo Top Evolt 加热器采用二氧化碳中性乙醇,可以在更低的温度给电动车持续加热,从而大大增加了电动车的吸引力。

伟巴斯特新开发出的滑动顶棚,大小约1.8平方米,使用聚碳酸酯和纸蜂窝芯的塑料复合材料制成,重量约20公斤。车顶内置了一块具有20%效率的太阳能电池,最大可以产生100W的功率, 足够进行停车、座位通风以及启动车板冷却器。

伟巴斯特集团特成立于1901,集团有50个基地致力于车顶和热力系统研发,是世界100强供应商之一。2010年公司销售额已达20多亿欧元,8500多名员工。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在滑动车顶的研发销售,以及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加热、冷却和通风系统设备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