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首次推出两款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2
分享到
2011年7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米其林11.00R20 XZE 3 R有内胎轮胎和米其林315/80R22.5 X Multiway XZE R无内胎轮胎.

2011年7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米其林11.00R20 XZE 3 R有内胎轮胎和米其林315/80R22.5 X Multiway XZE R无内胎轮胎。此次推出的这两款全轮位轮胎产品,在胎冠、胎侧及趾口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加强。基于中国市场和用户的特殊需求,米其林全新的加强型轮胎产品集合了多项创新的轮胎科技和专利。

“经过长达5年的研发和测试,米其林成功地将创新的轮胎技术应用于加强型轮胎产品,并首次带给中国广大卡客车用户。”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先生表示,“这两款轮胎的特别设计,适用于各种地区多种形式的公路,可满足车队更高的运输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