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投资奇瑞科技下属企业,以加强其在华汽车空调实力

发布时间:2011-08-22
分享到

伟世通(纽约证交所代码:VC)近日宣布投资芜湖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博耐尔)。作为奇瑞科技旗下企业,博耐尔是奇瑞汽车的重要空调产品供应商。

该项投资通过伟世通的一家全球附属公司实施,旨在加强伟世通在华汽车空调实力以及业务布局,同时增进与奇瑞汽车的业务关系。

伟世通产品部总裁Joy Greenway 女士表示:“奇瑞是中国最大同时也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此次投资拓展与奇瑞的合作。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博耐尔的综合实力,为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

博耐尔成立于2003 年,是一家开发和生产汽车空调系统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等产品的高科技公司。通过此次投资,博耐尔将成为伟世通重要的汽车空调产品研发和生产中心,从而支持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博耐尔位于芜湖,毗邻奇瑞,公司目前拥有超过700 名员工,其中包括近200 名研发工程师。

奇瑞科技董事长张屏女士表示:“伟世通是全球汽车领域的知名企业,并拥有先进的汽车空调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伟世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也相信此次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