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2
分享到
近年来,我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不断增加,截至2010年底已增至74000 km,居世界第二位.

近年来,我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不断增加,截至2010年底已增至74 000 km,居世界第二位。2002年以来,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占每年事故总数的4%左右,但死伤人数及财产损失比例却在逐年递增。鉴于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中车辆运行条件特殊、驾驶影响因素多和事故严重程度高等特点,日前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以“安全、畅通、高效——关注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为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企业人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并发表高质量的专题演讲。

本次论坛秉承前四届论坛的宗旨,以“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实现零事故的和谐社会”为最终目标,以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数据为基础,从多个角度关注分析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及特点,深入探讨改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状况的措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