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汽车座椅新工厂即将落户江苏盐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2
分享到
2011年7月18日,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集团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投资项目协议.

2011年7月18日,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集团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投资项目协议。该协议将进一步推进集团汽车座椅机构件业务在中国以及在出口市场的发展。

根据此协议,佛吉亚将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的汽车座椅工厂,生产汽车座椅机构件。该项目总投资额约4200万美元,计划年产量达到400万件。该新工厂占地面积约为22000m2。预计今年底开始动工,并于2013年夏实现最大产能。

中国是佛吉亚业务发展的战略市场。目前集团在中国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拥有6000余名员工。2010年,佛吉亚集团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计划在2015年实现25亿欧元销售额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