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任命新的北美区总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23
分享到

因固特异前北美区总裁Curt Andersson另谋高就,公司日前任命Stephen R McClellan负责北美区轮胎业务。

McClellan于1988年加入固特异,主要负责管理客户轮胎业务,包括财务、销售和分配。2001年转向商业轮胎业务,担任固特异商业轮胎营销、翻修和服务网络温富特商业轮胎系统公司(Wingfoot Commercial Tire Systems)的总裁。2003年9月被提拔为固特异商业轮胎业务副总裁。2008年8月成为固特异南美客户轮胎业务总裁。

固特异首席执行官Richard J Kramer 评论道,Stephen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为公司做出了很大的贡献,20年来在北美区已经建立了坚实的领导地位。他在客户和商业轮胎业务方面经验丰厚,而且已经与客户之间建立非常良好的关系,所以北美区轮胎业务总裁的职位非他莫属。

Richard J Kramer还表示,2011年上半年公司北美区业务已经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Stephen的带领下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努力在2013年实现4.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